从网络红人到央视主持,直播频繁密集地进入大家的视野。直播上课,直播健身,直播带货,直播出游。特殊时期之下,2020成为直播元年,每两个网民中,就有一个人看直播,全民主播,万物皆可直播。

生活方式和理念在悄然间发生了变化,正荣地产贴合当下的直播潮流,拓展发声渠道,提供更多的交流选项,推出“超级荣主播”直播IP,参与到全民直播的阵营,以公平的方式带来全新的营销文化。借助直播平台,寻求更多可能,传播幸福奋斗的理念。

2月26日-3月8日期间,来自全国11个区域的超级荣主播,共计45支参赛团队,抢占直播经济风口,为久居在家的消费者带来最新的咨询、最欢乐的才艺、最超值的福利。本次比赛收获了近400万的总观看流量,近300万的总点赞流量,热情的粉丝留言量达8万+,超级荣主播强势霸屏,担当起地产界的顶流。

第一季的超级荣主播大赛超燃落幕,正荣营销的精英文化之下,荣主播通过直播平台展现了案场里的职业素养和深藏不露的个人才艺,在欢乐之中收获客户的信赖,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实践幸福传城的理念。

时隔两个月,超级荣主播第二季再度来袭!王者集结,一触即发!2020年4月25日至6月25日期间,正荣地产十一大区,超级荣主播热血集结,组成全新直播战队,比第一季更加丰富的直播内容,更有料的直播间,更多大咖联合直播,更多奖品随机掉落。荣主播争锋出道,谁将是第二季综合实力王、流量王、带货王、创意王?

超级荣主播第二季,好玩的直播,更多好房为你推荐,这一次又会有什么样的福利惊喜降落直播间呢?!速来围观,为你PICK的荣主播打CALL!更多内容请关注【正荣置家】线上售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