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荣情三月,把最好的礼物献给最美的妳

沐春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缱绻的春光承载着新生与希望,在萌动的枝芽与花苞中绽放出生命的力量。

万物芳华的时节,疫情防控还在持续。在这场战“疫”中,女性已成为疫情救援中的重要力量。她们用柔肩扛起责任,用坚韧诠释担当,用勇敢体现价值,让一朵朵最美的“女人花”绽放在抗疫一线。

【视频】

世间美好因妳如初

为致敬一线战“疫”女神,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福州正荣发起了#爱加倍·光芒如你#——3·8节公益特别行动。

疫情防控中,正荣地产、物业、商业都有坚守一线岗位的女性,她们无惧困难,用似水柔情、细心服务宠爱着业主和消费者。福州正荣在3月6日为这些“疫”无反顾的女神们送出特制“暖心包”,除了防疫必需的口罩外,还搭配养生花茶和浪漫玫瑰花。用这独一份的专属美好,宠爱她们。

+捐赠物品图

致敬最美“奋斗者”

在城市还未全面复工期间,很多较为危险的岗位人员欠缺,正荣的女性奋斗者们主动请缨回到岗位,本着“为幸福而奋斗”的使命感,迎着光守护城市的运转。福州正荣时刻牵挂着一线女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送出承载着关怀与爱护的“暖心包”,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正荣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福州正荣把员工家属同视一家人,向疫情期间在一线工作的员工家属爱心表达敬意。

+捐赠正荣员工图+捐赠员工家属图

感谢最美物业人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有这么一群“挺身而出”的正荣物业女神,勇往直前,逆行而上,保障业主的生命安全,更不可少的是一如既往的暖心服务。福州正荣亦不会忘记她们的用心付出,向奋战在一线的女物业人送出特制“暖心包”,与正荣最美女物业人守望相助共度难关共同守望春天。

+捐赠正荣物业图

在疫情全国性爆发后,正荣商管快速行动,通过线下志愿服务的形式,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社区一线行动中。福州正荣向坚持辛勤工作、保障民生的商管女神奉上一份爱心,一份关怀。

+捐赠正荣商管图

宠爱最美战“疫”者

特殊时期,在正荣社区的业主里,始终有一些温柔的身影坚定地奋战在一线,她们或是医护人员、或是人民公干、更或是志愿者,疫情期间早出晚归,用平凡的善举谱写城市里的温馨故事。福州正荣感怀于心,女神节即将来临之际登门送上春日“暖心包”,为女神献上一份来自正荣的专属宠爱。

+捐赠正荣业主图

巾帼有为,正荣有爱。作为“有温度的房企”,抗疫援助上福州正荣一直在行动。以暖心关怀温柔的力量,为一线抗疫女性送去春日的温暖。让爱加倍伴随她们的心中。